HowToDIY


HOW TO DIY?【DIY衣服鞋子帽子等等--需注意的事项 】

颜料:你们可到任何一间文具店或颜料专卖店购买哦~名字叫: Febric  colourAcrylic.

衣服:选购衣服时,必须考量到布质哦~如果衣服太薄,洗久了很容易脱落,一方面穿起来也没有那么舒服,所以 我都是在GIORDANO购买衣服的哦~~
需要很很很注意的细节,分享给你们!! =)


-开始画衣服时,一定要有草稿先哦~知道要画什么后,用 HB 铅笔轻轻在衣服,鞋子或其他物品上做标记或草稿 。

-必须知道的是,当你们开始画后,必须非常细心,因为当你们  画错一步,要补回来是非常困难的~颜色彩下去就擦不掉了哦 

-颜料开后,最好把它关上盖哦~风吹久,会变硬或成固体.

-用的笔是普通水彩笔,软性毛的笔会比较好画哦~

-最重要,就是能画出自己风格的衣服。自己的 IDEA 只有自己才能创造出特别的设计哦!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,这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。
    我决定自己试试看,谢谢!! =)

    ReplyDelete